close

我會記得, 這天, 國境之南吹著暖暖的風, 我們在海洋的呼喚下, 一起看海的日子 !   20151024 海洋的呼喚


我會記得, 這天, 國境之南吹著暖暖的風, 我們在海洋的呼喚下, 一起看海的日子 ! 

從 75K… 88K… 100K… 110K…. 哈, 痛快 !

距離不斷加碼的旅行地圖, 越接近成行日, 越是刺激 !

刺激的還不只如此,
有兩個颱風, 旋轉的像抽像畫一樣的天氣圖,

前前後後, 看了不知道有多少次,

總希望接近台灣的那一個 “巨爵” 走快一點.

奇蹟啊,

就在決定是否成行時, 颱風竟然在南台灣突然消失無踪.


∞ 字型的路線圖, 像是幫恆春半島戴上一幅太陽眼鏡, 是內行的在地人, 精心構畫出來的旅行地圖. 

字型的路線圖, 像是幫恆春半島戴上一幅太陽眼鏡,

是內行的在地人, 精心構畫出來的旅行地圖.

每一條叉路, 代表一份驚喜.

今天, 我們是一群旅人,

要將這些私房景點一一收藏.


畢業班 抬腳七豪... 

我會記得, 這天, 國境之南吹著暖暖的風, 我們在海洋的呼喚下, 一起看海的日子 ! 我會記得, 這天, 國境之南吹著暖暖的風, 我們在海洋的呼喚下, 一起看海的日子 ! 


我會記得, 這天, 國境之南吹著暖暖的風,

我們在海洋的呼喚下,

一起看海的日子 !


恭喜各位取得 C 級證照 !

畢業旅行愉快 !

走休閒風的畢業班 


感謝 致強 (常達) & 嘉晏 精心策劃這次畢業小旅行.

好地圖, 值得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bert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