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地點一定要拍一張  20130914 武嶺

 

今年成績稍有進步  總算有一張姿勢好一點的照片照片來自 萬百客單車

完賽了! 
成績是滿意的, 雖然距離自己設定的目標還差十分鐘...
這一個缺口, 算是留給自己一個再上武嶺的籍口. 

回程下滑的路上, 終於可以好好享受沿路的風景. 
才發現沒帶相機, 是一件多麼可惜的事. 
勉強用手機加減拍, 留下一些記憶. 

和花蓮合照是一定要的. 下滑到昆陽 穿上保暖衣服 回頭看天堂路.  向上的奮鬥 有 FU 美景中奮戰的勇士們愛駒  L.L.NEW  小七的楓樹還沒完全變色 用不同的角度看水庫 用不同的角度看水庫.    


今年, 出發前和芋仔大相約, 完賽後一起上合歡山.
芋仔大這次的準備是十分足夠的, 
而且我深信他設定五小時內的目標, 是勢在必得. 
怎知, 在翠峰的一次機械問題, 整個變速器被扯了下來. 
不只無法上武嶺, 還得人力下山 !
換成是我, 大概會不斷的怨天尤人... 

說真的, 芋仔大的 EQ 真是好, 
遇事, 不只臨危不亂, 安步當車, 還能出手助人,
更獨自下滑, 牽行回到住宿點. 
芋仔大, I 服了 YOU !

我和芋仔同房.

一趟武嶺, 

若沒有好朋友的鼎力相助, 是不會太輕鬆的. 

我能完成, 真要感謝 :
芋仔大 4+2 到埔里來回. 夜宿 : 名人民宿.
芋仔大提供活力早餐 : 地瓜三條, 香蕉三條, 蘋果一個.
(以後長途或挑戰賽, 應該要這樣吃, 肚子舒服, 能量足)
小吳補給車 : 將保暖衣物載到昆陽, 省去背包之累. 
小芋友情贊助 : 親手包裝的鳳梨酥
以及我可愛的戰駒 : L.L. NEW

完賽後下滑昆陽停車場, 
高高的山上, 低低的溫度下, 
飲上幾杯, 咖啡大師發哥親手烘烤, 現泡的咖啡, 無比享受.
還獲得發哥相贈 "花神" 咖啡豆一包. 如獲年度大獎, 超開心.

小吳 在昆陽久候大家 辛苦了

以咖啡互敬發哥有好成績


一趟武嶺行, 沒有太多感想, 
但有許多的感謝和些許心得, 
以及滿滿的美景記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bert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