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明年, 這棚子就不見了, 因為竹架開始斷裂了.  20140427 飛向心裡那片大草原

 

我眼前劃過,

一群純白的候鳥, 徜徉藍色的公路,

不斷變化隊型, 乘風歸去

     發現候鳥.... 夏天到了 !  

 

水面上畫著,

一條簡單的水平線, 平整的放在天際之間, 
而源自水平線的波浪, 奔馳湧來

399 到此一遊       

身靈對話著,
棚架的堅定固執, 陪伴那樹的生命力, 
在一靜一動, 守護.

這樣的場景, 對我有很大的吸引力...      

成風幻化著,

我平靜的表面下, 撥動沸騰的心緒. 
揚起 ...

飛向我心裡的那片大草原

我喜歡這個 fu : 有點粗獷, 有點孤單, 但有方向 !       

飛向心裡的大草原      

迷人的藍... 很有 fu 的路徑 - 往大草原的路上 新舖的路面, 棒極了.  

可以待上很久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bert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