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愛上這裡嗎 ?  20151220 今天我們包場 – 沙溪林道


這季節, 愛好運動的朋友們特別忙, 也特別精彩.

12月20號, 一定是個好日子.


各地都有活力四射的馬拉松,

歐喜爾斯黑白騎像個嘉年華, 很熱鬧,

中寮山道上也有美麗的娘子軍, 超吸睛,

泰武賞楓豆豆騎,

協會丹林吊橋高空秀,

高獨豪邁聚會探訪南國,

還有一群高手到武界踏雲海…

FB 這天真忙…

都深夜了, 我還在看著一篇篇的精彩,  A害喔 !


今年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心中常有一種想法,

很想介紹林道的優美與自在給他們,

感受一回騎車的另一種樂趣, 和單車的不同視野.

能不愛上這裡嗎 ?  針葉林道-- 我的五星級餐廳 

13.5K 重返回憶...  幾滴飄落的雨, 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打住不再前進, 

心中總會浮現這一條路線 :

沙. 溪. 林. 道.

平緩坡不陡, 五星級的路面, 山俊林美, 絶對是入門首選,.

想嚐試林道的朋友應該會喜歡才對.

當時, 我不也是因沙溪而愛上林道啊 !


於是, 也在熱鬧的這一天, 約了幾位朋友,

一起走訪沙溪林道, 當做探路行程,

再次感受平易近人的美好.

這回發現 !

出發  平易近人的林道 

 天堂門  不會累, 很好騎 

不騎快, 用心感受  能不愛上這裡嗎 ? 

林道就是這感覺  應景又特別的聖誕紅 

林道真的變好騎了 !

樹間的鳥鳴像不同樂器的合音, 聲聲都悅耳,

野生動物不時的在兩旁騷動, 也看到好幾回身影 !

落葉, 有乾的, 有紅的… 跟著輪子一起暢快喝聲.

有松果, 針葉的路, 安靜的像走在地氈上. 很應景.

光. 影. 山, 嵐. 溪水, 部落, 多美的佈幕.

藍色天空, 淡淡的雲, 還有一隻滑動的蒼鷹,

北大武山擺出不同的 POSE, 讓我拍個夠. 

還有大便… 沒錯 !

完完整整的大便, 霸氣的矗立在林道上.

因為, 這裏是野生動的遊戲場, 牠們的地盤 !

完完整整的大便, 霸氣的矗立在林道上. 因為, 這裏是野生動的遊戲場, 牠們的地盤 ! 


沙溪大酒店沒開張, 連招牌也不見了.

倒是, 他的建築規模一點也沒變 !

讓初訪者到了酒店, 一如往常的會心一笑 !

這笑是因為到了大酒店 

終於看到大酒店, 會心一笑 

沙溪大酒店就是有這魅力, 讓人會心一笑. 


我用五星級的林道當餐廳, 配著一口口飯糰,

純淨的吃出米香味.

有人終於懂得享受, 安閒於林道,

這回, 她用松林佐茶, 談笑自在.

我用五星級的林道當餐廳, 配著一口口飯糰, 純淨的吃出米香味.  有人終於懂得享受, 安閒於林道, 這回, 她用松林佐茶, 談笑自在. 


午餐後的行程, 方才出發,

幾滴飄落的雨, 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打住不再前進,

回到市區, 看了雲圖, 這決定倒也沒什麼不好.

望著未竟的美好延伸, 才更值得再次探索,

期待下回吧 !

停在這片美景  差點忘記合照, 還好經文有提醒. 


謝謝這幾位好友, 陪小李上山走走,

套句林道初航 至強 的話 :

今天我們包場 --- 沙溪林道 !

謝謝伙伴 經文  謝謝伙伴 至強 


謝謝伙伴 生官兄  謝謝伙伴 小芋 

我很喜歡這樣的自由自在 ! 


今日座騎 :  13.5K 重返回憶... 20151220 我們包場 沙溪林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bert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