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屆  民國 105年  11:19 20160320 邊境騎跡 -- 環高 225  

 

 

世運主場館熱血聚集 出發前大合照

蓄勢待發 沒準備好, 有心虛的感覺 出發

 

 

進入集團, 開始吸血

..….. ...... ...

 

微亮的天際下, 豎起耳朶聽著風速和棘輪的聲響,

敏感的牽動手指變化.

車道上的分隔線, 像箭一樣, 不斷的往身後射去

一群熱血, 正沿著大高雄的邊際線滾動

 

全身肌肉正在享受像比賽一樣的緊綳,

精神集中在前方的動向, 分秒不敢鬆懈.

 

好久, 好久了, 都快要被我遺忘的那種感覺

一種即刺激又享受的全力以赴, 振奮的騎車感受.

 

PM2.5 的受害下, 有二個多月沒練車,

還好有洪教練的飛輪集訓,

至少在這樣的拉高速度下, 沒操爆心跳.

 

要騎完全程, 如果沒有一點策略, 必定自討苦吃.

環高 225 不是比賽, 但會有不少高手出現,

所以為了要跟上快速列車, 就要拼了 -- 全力以赴.

搭上順風車越久, 完賽的機率就越高

這次, 就如其他車友說的, 我只能躱在車隊中

快樂的吸血… (我又變蚊子了)

(講好聽一點, 我把自己當成主將 ! 破風手 ! 催略去 !)

 

火車頭是一位騎得很優雅又悠哉的騎士,

我知道他並沒有火力全開, 正好是我的對號快車.

32-40 km/h 之下, 暢快的來到高屏橋下,

這時大都數的人都陸續下了列車,

心想,

也該是我貢獻一下自己體力的時候了,

於是, 使出全力

怎麼才 30km/h !

一整個…… 自不量力…! ing  !  

過了九曲堂, 我看到火車頭的車後燈,

然後

不會是我太自大吧 ! 他怎麼越來越渺小

一個小坡之後….. , 人咧 !

 

鄭順議追上來了有伴真好 !

我又可以當蚊子了 ! 繼續吸血

這時有個女機車騎士經過

小李.. 有女生幫你加油 !”  鄭順議開玩笑的說..

那是個很溫柔又很振奮的聲音,

就算是在全罩式的安全帽的阻隔下,

不難分辨, 一聽就知道是 T.

回六龜家的路上, 謝謝妳的加油聲 ! 有振奮 !

 

溪洲小七停下來, 78K, 先吃個布丁再說,

再把張凱在出發前為我準備的BCAA泡好,

太巧了, 這時張凱就在我眼前刷了過去

瞬間, 聞到熱血味, 再度化身蚊子…… !

張凱的愛心補給品, 感謝 !

 

六龜十八羅漢山, 在小雨之中雲霧繚繞, 美得出奇.

看到此美景, 滿足, 身上的泥水, 就當成是一種洗禮

環高225 的特色之一, 就是飽覽大高雄的美

一路從市中心, 經工業區, 由郊區, 進山區, 出走濱海

各式風格的高雄, 多變的風貌, 一日全覽 !

 

在第三檢查點 - 荖濃, 吃過芋大為大家準備的

可口便當和美味丸子湯, 補足戰力.

這下有信心了 --  坡在前, 有力無懼 !  衝啊 !

(事實上, 一上了坡就知道, 是有懼無力)

荖濃前的獨推... 龜速.

 

爬坡時, 大伙總是得各自努力, 分散開來,

我也當不成蚊子了, 龜速獨推,

把先前補足的戰鬥力集中,

用力的, 專心的, 欣賞怡人的鄉村風光,

恬靜的美啊 !

 

環高225 共設了八個檢查點,

世運主場館做為出發點也是終點, 另外還設有七個關卡.

每個關卡關主都各俱特色, 其共通點, 就是好溫暖喔 !

送上來的總是笑容, 與車友間的互動, 更是可貴.

關主們, 謝謝您們 !

您們的熱情, 小李記住了 !

簽到 第一關, 看到 RYAN 和國哥, 超開心. 第四關... 和女勇腳合照.

第六關  同學會 新化分舵來加油 ! 歡樂第七關   謝謝關主的熱茶 !

 

我收集了, 七個關卡的熱情, 回到終點.

飽覽最真實的高雄風貌, 做為獎賞.

我是一個幸福的高雄騎士,

一路上有吃, 有喝, 有加油聲, 享宴大高雄風采,

這樣一個充滿特色和熱血的單車活動, 值得珍惜.

騎士們,

該讓您們的輪子走過的痕跡劃上一條線,

把騎士的心和大高雄緊緊的圈起來 !

 

32-40 km%2Fh  暢快

..….. ...... ...

微亮的天際下, 豎起耳朶聽著風速和棘輪的聲響,

敏感的牽動手指變化.

車道上的分隔線, 像箭一樣, 不斷的往身後射去

一群熱血, 正沿著大高雄的邊際線滾動

 

我開始想念這個感覺了.

 

來吧 ! 一起來

邊境騎跡  環高225  !

咱們 2017 !

 

 

P.S. 謝謝舞大無私的付出 !

    謝謝各關關主們的熱情補給.

    謝謝所有工作人員餓著肚子一天, 守護大家.

    小李向各位致敬 !

 

戰馬 : L.L.NEW  抵達

TIME: 11:19:00

 

第一屆  民國 100年  12:05 第二屆  民國 103年  11:53 第四屆  民國 105年  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bert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