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03 祭車友 譚 sir

 

靜默哀禱......

*********************************************************************
一個高大, 健康, 不笑時很嚴肅, 笑起來又很稚氣的男孩...
這是 2002年第一次看到譚sir 的印象.

一個即溫和, 有耐性, 工作又努力的丈夫及爸爸...
這是那年中秋節, 譚sir給我的印象.

一個識途老馬, 有擔當, 親切, 體貼的車友…
這是太平山之行時, 譚sir 給我的印象.

一個勇敢, 堅強, 重情意的朋友…
這是2006年在恆春, 譚sir給我的背影.

在這個世界的任務, 他完成了, 所以要離開…
遠行到另一個世界, 他還會有他的任務…

我們的朋友 譚sir 一路好走 !
*********************************************************************


今天是 譚sir 一人遠行的日子, 思考多日, 我還是無法前往送行…

人生之中有幾次的 生離死別, 我害怕那種場景。
因為要好久才能從那種情緒之中脫離。

從小就怕看到新娘拜別父母的畫面, 分離的痛常痛進了心理…

小二時, 家父就離家出國工作, 至今三十幾載, 之間的相見和分離,
每次還是一樣, 讓我久久不能自己…

離婚固然難過, 但看到孩子和媽媽默默的分開, 那種痛卻是我永遠的傷口…

最敬愛的奶奶遠行了, 第一次讓我深深的了解死別, 是我目前為止哭得最慘的一次,
痛嗎 ? 比痛還痛…

昨天在車行遇到面帶笑容的譚太太和她三個懂事的孩子, 幾句寒暄之中,
我看到她的堅強, 和她們一起面對未來的勇敢。
我心中除了感動還有心疼。

昨深夜, 這些生離死別的畫面一再的出現, 擾動已經低潮很久的情緒.
今天是 譚sir 遠行的日子, 我還是無法送行…

譚sir, 我在這裏遙祭, 祝禱我的朋友到未來的世界 一路好走 !

 

------ 留言保留 ------

原來小李也是個性情中人,真是令人感動!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只有揮之不去的思念。

  • 自行車狂 於 August 6, 2006 06:38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bert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